ぃ朶罒叶埖`

加V:15124007101
公众号:残缺的笑
爱发电:博肖~忘羡,来日方长

琉璃梦59

蓝忘机走到江澄身边,向着魏婴的方向深深的看了一眼,继而垂下眼眸


但是这一眼,对魏婴来说,犹如绝望,犹如冰窖降临


“不要!!!蓝忘机,不要!!”


“你放我出去,我怎么活?我要怎么活啊?”


“蓝忘机,你要是出事,我要所有生灵为你陪葬,你听到没有”


魏婴的痛喊,每个人都听在耳中,把魏婴的绝望看在眼中,却是丝毫无能为力


“红尘”


蓝忘机低沉的声音响起,红尘从蓝忘机的袖口闪出,但也如之前一般,没有行动,只是立于原地


“红尘!”蓝忘机加重了语气,面色已经不愉


只见红尘抖了一下,接着整个剑身颤抖不停,蓝忘机抬眼向着魏婴看去


是魏婴,在用法术召唤红尘


“蓝无羡!”蓝忘机从来没有这么喊过他的大名,现在显然有些动怒


“我不要,红尘,不要听夫君的”魏婴一反常态的没有顺从蓝忘机,而是坚持的召唤红尘


“红尘,你可还记得你的主人是谁?”蓝忘机声音冷气森森


红尘突然不动了,直直的落于地面,剑尖冲着困着魏婴的阵法所去,这个阵法是蓝忘机所设,但是红尘与蓝忘机相交几十万载,自然灵气不低


瞬间,困着魏婴的法阵消失,魏婴握着红尘,缓步向着蓝忘机走来


“夫君,这十万年,我也不是白过的”


蓝忘机面上闪过一丝诧异,更多的却是欣慰


魏婴却笑了,收了手中的红尘,勾起嘴角


“夫君,你是不是忘记了,我可以为了你生出两颗不同的心,为了蓝湛,一样可以”


蓝忘机缓缓站起身子,微微挑了挑眉毛“所以?”


“挖心的事情,我不是第一次做,而且,我已经挖出了一颗,在天际”


魏婴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眸子里瞬间闪出异样的神采,仿若夜空最灿烂的星辰一般,耀眼迷人


蓝忘机明眸微动,双唇轻启“我不允”


“巧了”魏婴缓缓点头,倾城一笑,道 “我也不允”


魏婴闭眼伸手之际,一颗色彩鲜明的琉璃之心出现在掌心,魏婴挑眉看着蓝忘机,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


蓝忘机眉目肃然,却并不言语,静静的看着这一切


魏婴眼圈微微一红,楚楚道“蓝湛,蓝忘机”


蓝忘机终究不忍魏婴如此,伸手,琉璃之心转到蓝忘机的掌中


蓝忘机咬破手指,一滴鲜血流进琉璃之心中,瞬间光彩瞬变,掌心中,一颗鲜活,充满血肉的心脏出现


蓝忘机没有犹豫,把它向着江澄的方向推去,慢慢的消失在江澄的心口


“还望各位不要把江澄是阿愿的事情告知他,这辈子,我想要他平安喜乐,无任何的忧愁”


魏婴眼神闪过一丝痛楚,但却坚决


“阿羡放心”江厌离第一个应下


其他人也一一开口,表明态度


蓝忘机微微侧首,女娲应声上前


“把他们放出来吧!本就是你为了做戏,想出来的”


“娘娘,亏你想得出来,还上古凶兽,要我填补”魏婴意料的坏笑,嘴角微勾


“还不是没办法”女娲无奈,做了这么多年的戏,都快养成习惯,当成真的了


“那里面到底是什么啊?”聂怀桑一脸好奇的走到魏婴的身边


魏婴感到好笑,但还是开口回答着


“还能是什么啊!那些人,是夫君的得力手下罢了,都是修行几十万年的上神,怕我发现他们的修为,所以才做了么一场戏”


顿时间,所有人都感到,真的有点好笑,女娲在三界之中是上古神族之主,更是三界的信仰


没想到,到头来,真相却让所有人都哭笑不得


但是,现在唯有蓝忘机,让在场除了妖魔族,让其他几大世家所挂心了


当然了,魏婴也不知情,还因为蓝忘机的再次复苏,停留在无限的欢喜当中,等了十万年的夫君,十万年前被害的亲子,现在都在魏婴的眼前了


怎么可能不高兴呢!


蓝忘机掀起眼帘,看向对面的妖魔族几人,眼中含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漠视


“温若寒,你身为妖魔族魔王,却屡次挑起战争,上古妖魔更是与我神族有着几十万载的仇恨”


温若寒一凛,心道:来了


蓝忘机此时的气势力压各族,任再高深的修为,都抵挡不住,这样的威严,与生俱来


“夫君!“魏婴本不想打扰蓝忘机处理事情,但是不知怎么,不自觉的就开了口,心中动荡不安


蓝忘机在处理事情的时候,没有人可以琢磨透,就连曾经相处近千年,朝夕相伴的枕边人魏婴本人都摸不准


蓝忘机温柔的双眸看向魏婴,眼角含笑,魏婴突然躁动的心,立刻被安抚了,回以甜美的一笑


蓝忘机在看向温逐流的时候,目光中透着丝丝寒气 ,原本清明温柔的眼眸,瞬间覆上一成阴翳


嘴边的弧度轻轻扬起,双唇轻启


“温逐流,你可知,阿羡在我身边,千年来,没有人可以动他一根头发,不能,也不敢!”


蓝忘机的声音很冷咧,如同千年寒冰,似乎感觉到了蓝忘机的怒气,数十根琴弦从蓝忘机的周身闪出,向着温逐流而去


温逐流向来沉稳的面容,顿时大变,因为这奔波而来的灵气,他根本就接不住


温若寒与聂明玦也立刻伸手,助温逐流一臂之力,温旭被灵气所激荡,飞出数米之远


就算合着三人之力,勉强接下了这强力的一击,但三人还是深受重伤,倒地不起


“大哥!”聂怀桑大声的唤了一句,求助的看向魏婴“魏兄”


魏婴愣神的瞬间,蓝忘机已经闪步来到三人面前


“那个”天帝不知道要怎么称呼蓝忘机,但是也不能亲眼看着蓝忘机把妖魔族打散了吧!三界变两界?


还怎么维持平衡,天帝看向女娲,但是女娲没有分给他一丝目光


自从蓝忘机现世之后,女娲就一直都站在蓝忘机的身后,做着随时待命的准备


天帝默默,想必这女娲不可靠,肯定服从神主蓝忘机的


此刻能够阻止蓝忘机的,恐怕就只有·······


天帝看了看魏婴,没想到,魏婴一副迷茫走神的模样,好像在绞尽脑汁的想着什么天大的事情


聂怀桑见到他的魏兄一副呆愣的样子,直接提着衣摆,向着聂明玦的方向跑去,蹲下身子,伸手把聂明玦扶了起来


“大哥,你没事吧?”


聂明玦深深的看了聂怀桑一眼,确认了眼神,没错,还是那个傻乎乎的弟弟“没事”


聂怀桑担惊受怕的抬起头看向蓝忘机,唯唯诺诺“那个,忘机,不是,你还是含光君吧?”


聂怀桑这么说,也是非常的不确定,因为这个蓝忘机改变太大了,但是这个蓝忘机看向魏婴的时候,眼神还是曾经那种,颇为熟悉


但可怕的是,聂怀桑不敢像从前一样,与他开口胡**谈了


聂明玦看到聂怀桑的孬样,眉心紧皱,万般思考之下,还是伸手唤出了那枚红色的琉璃珠


聂明玦明显看到了蓝忘机在见到这颗珠子时,眼神几不可查的波动了一下


在蓝忘机的眼前,慢慢收紧掌心,这颗珠子瞬间被爆裂


“啊!!!”


魏婴似乎感觉到了召唤,直接快步跑到聂怀桑的身边,一脸的不明所以


“怀桑,你干嘛?这么近,还要向我求救?”


聂怀桑委委屈屈,慢腾腾的开口“不是我捏碎的,是我大哥”


“啊,啊??”魏婴懵了,露出微微意外而迷茫的神色 “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魏兄,百年前你赠我珠子,说危难之时可以救我一命,我把它送给了我大哥,魏兄,可不可以放我大哥一命”


聂怀桑垂首恭谨 双眸微抬,声音更是带这些无力的恳求


魏婴明白了,但是怎么想都不对,因为······


“怀桑,你想多了,我又没想要害你大哥”


“你是没有”


聂怀桑面对魏婴的时候,没想扭捏极了,悄悄看了眼,魏婴身后的蓝忘机,意有所指


魏婴闻言回首,蓝忘机静立在眼前,面色清冷,带着一丝不爽又不愉的神色


魏婴殷勤的甜甜一笑,嘴畔勾勒出一抹绝美的弧度,笑意深深言“夫君才不会呢!”


“谁说我不会!”蓝忘机神色从容,若无其事的开口,好像是在落实聂怀桑的话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